訂購須知

Q1:如何確定訂購成功?付款後如何取票?

付款完成後,我們將立即替您開立機票,開票後您的e-mail會收到電子機票通知信函。您也可登入會員後,於訂單列表點選該筆訂單的「訂單詳細」處下載電子機票。廉價航空(虎航/酷航)開票後於3-6小時(須為工作日,不含例假日)將機票行程表寄至您填寫的e-mail。


Q2: 我開票了! (也就是訂位付完款後) 臨時有狀況不能成行,能夠退票嗎?

所有機票開立後一律不受理退票。


Q3:機票己經開了(也就是訂位付完款後),可是臨時有事,可以轉讓給別人嗎?

不可以轉讓,因機票為具名的有價證券,開票時皆已載明旅客姓名,使用時均須核對機票上之旅客姓名。


Q4:機票開票後(也就是訂位付完款後),是否可以更改行程呢?

所有機票開立後一律不受理更改行程。


Q5:什麼叫有效票期?

使用機票首段搭乘日起算,當天的日期就叫生效日期,旅客在機票有效期限中都是有效的。


Q6:最短停留天數是指什麼?

指機票使用後,您至少要在目的地駐留的時間。


Q7:來回機票,可以先使用回程票,再使用去程票嗎?

不可。旅客必須依照機票搭乘聯的順序使用,如未按順序使用航空公司有權利拒絕受理。


Q8:我在訂票後的付款頁面,畫面當機跳掉尚未付款該怎麼辦?

請在30分鐘內至會員訂單列表,於您要查詢的訂單點選「訂單詳細」,選擇「線上刷卡」完成付款。若在規定時間內未收到您的付款確認,系統將會自動取消您所預訂之機位。


Q9:如果我的行程,遇上颱風來襲或航空公司航班異動怎麼辦?

若遇不可抗力因素,如遇天災(颱風、暴風雪...等)或特殊狀況(航空公司班機取消、停飛、飛機故障...等)時,請您隨時留意航空公司或廉價航空官網公告或機場網站確認航班動態,後續處理方案及配套措施皆以航空公司當下即時公告為主。若航空公司有正式通知可免收退票手續費時,本公司將另酌收服務費TWD300元。


Q10:如果對訂購流程有疑問,或在國際機票搜尋引擎查詢不到所需求的票價,應該如何解決?

您可和我們聯絡或e-mail至 客服信箱 由專人協助您查詢。